2011/06/04

2015 婚禮攝影紀錄服務內容

『專業優質的服務  選擇果醬攝影的優勢

專業經驗與雙機身 替您留下難忘的回憶
盡力盡責 替您作最周全的設想

每對新人在預約檔期後除了會有一份正式合約外,果醬會希望在婚禮舉行前兩週與新人面對面做婚禮當日的流程討論與溝通,除了可以讓新人對果醬更加放心,還能互相熟悉,讓婚禮那天面對鏡頭更自然

溝通進行時,果醬會扮演婚顧的角色與新人一起將當天的流程討論過一遍,並以自身超過百場的拍攝經驗給予意見,包括儀式時間控制、闖關考驗招式、傳統儀式解惑等,讓整場婚禮更加順利豐富。

儀式進行前果醬會預先設想可能發生的狀況,並給予適當的建議。
儀式進行時果醬會適時的給予引導讓儀式以最順暢的方式進行

婚禮當天果醬也會穿著正式襯衫與繫領結來為新人服務,表示我們對每位新人婚禮的重視與在乎,以專業形象面對眾多在場親友,賓主盡歡、體面不失禮。

果醬很建議迎娶的那天一定要一同留下待嫁新娘上妝準備的過程以及新郎整隊出發迎娶的紀錄,只要是迎娶路程30分鐘內的新人們,果醬願意不辭辛勞一人兩邊跑,也要把這個重要的日子努力記錄到最好。(北部以黃牌重機回主要交通工具,可上高架橋與快速道路,中南部會視情況搭乘高鐵或自行開車)

在2011年之後我們已經開始導入專業離機閃燈與透射傘+燈架等器材在定點來為新人與賓客們拍攝合照,更能克服宴客場地上的影響限制,拍出跟專業影棚一樣的效果。

全程使用專業數位單眼「雙機」與多組鏡頭交替使用,避免因器材故障造成拍攝中斷的可能,並以最高品質RAW檔拍攝,讓照片擁有最多的細節

拍攝後,會將所紀錄的照片一張一張細心調整曝光值、色溫、色彩管理,以高品質DVD光碟燒錄後交件,將最好的品質呈現給您,讓您長久保存

交件時間為拍攝後約4週寄出,交件內容包含:
(1) 照片檔案DVD光碟
     內含  1. 可放大沖洗的高品質原尺寸照片檔案
             2. 可放在網路相簿的縮圖圖檔。
(2) 專屬光碟圓標封面與外盒包裝設計

(以上光碟成品給予兩份)
(4) A4精裝蝴蝶頁寫真書一本 (詳細介紹)


服務價格表


*如需雙人作業,僅需加價50%即可享有新人雙方各一人貼身拍攝,可呈現相同時間點但各自不同的準備過程,以及不同角度的多元拍攝,讓您的照片令人回味無窮。
車馬費:台北縣市、桃園市地區不收車馬費,新竹-台中地區$1000,彰化地區$1500,台南地區$2000,高雄-屏東地區$2500,宜蘭地區$500,花蓮2000,台東3000
 酌收車馬費為油資過路費與體力和時間的成本,請體諒
*全程拍攝不另加收任何超時作業費用

■完整預約流程
1. 來電或線上填寫詢問表單確認檔期或利用線上檔期查詢功能。
2. 按這裡線上填寫預定表格後,我們會與您聯絡並將正式的預約單傳送給您。
3. 新人交回預約單後,並匯款$3000元訂金,即完成預約程序。
4. 婚禮前兩星期左右,會與您約時間當面溝通婚禮流程、拍攝細節等。
5. 尾款將於當天以現金方式結清。
6. 約4週的時間修片後(會依淡旺季有所改變),以快遞寄出或親送光碟成品
7. 新人收到照片後挑選提供照片編號製作寫真書(約一週製作時間)


■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 0926-058799 果醬先生
Email jam0001@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mstudio 歡迎加入果醬的FB詢問檔期
*為避免漏信造成延誤,請信件寄出後來電確認。


*若對拍攝方式有特別的需求也歡迎您在預約時提出。



關於果醬先生 
婚禮攝影正式接案經驗今年(2014)已進入第八年。
攝影經歷:
2006「ElsaGusa艾莎古薩」專屬攝影至今
2006「泰迪熊美麗大使」代言人選拔活動評審攝影
2007「福隆貝悅酒店」空間攝影
2007「學學文創」週年慶活動紀錄
2010「e.g.Ladies」形象攝影
2010「命理大師-周映君老師」形象攝影
2011「數位時代-Elsagusa艾莎古薩專訪」形象攝影
2012「Targus Taiwan」產品攝影
2012 新書「史上最強粉刺痘痘淨斷術」形象攝影
2012「MAXin」銀飾設計產品形象攝影
2012「Targus iPhone5保護殼」全球產品攝影
2012 獲選為「ISPWP國際婚禮攝影師協會」會員
2013 ArcTree 茶話新語 商品攝影
2013 微電影「再看我一眼」劇照師
2014 似真牙醫 形象攝影
2014 微電影「為什麼我的臉好不了」劇照師
2014 新書「難怪你的臉好不了」全書攝影

1 則留言:

马来西亚婚礼 提到...

看上去好吸引人哦
GOOD